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146班学习经验交流会如期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1-05     浏览次数:

     

交流会进行时

交流会进行时

11月4日晚,农学院146班在北校区8303教室举办“学习经验交流”。邀请嘉宾有农学院辅导员,宣讲团成员陈燕桂、高红红、薛襟琪,班主任秦晓梁主持会议。

陈燕桂学姐从学习这一大的角度来谈问题,她认为学习态度、英语能力和心态平衡是我们在学习过程中最应该侧重的三点。她还说:“一定要想到什么就做什么,不要让自己的大学留下遗憾。”以此鼓励同学们为自己的想法积极行动。高红红学姐从英语这一学科开讲,她提倡在课堂上就解决单词的记背,多练听力,也就四六级考试涉及到的一些问题给出了自己的建议。薛襟琪学长认为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是进行创新活动的两个要素。

解答完学弟学妹们的简短提问后,报告会正式结束。通过这次报告会,同学们对怎么学习、以什么样的心态去学习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储备了很多有关科创活动的知识,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