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145班举行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1-09     浏览次数:

     

交流会进行时(罗芳)

交流会进行时(岳慧芬)

为使大一新生能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农学145班于11月7日在8604教室举办了学习经验交流会。学院14级辅导员,宣讲团成员刘同同、岳惠芬、罗芳应邀参加交流会,王金平同学主持会议。

宣讲团成员就考研保研、科创项目和英语学习等方面问题与145班同学进行了经验交流。交流会上,刘同同学长就学院目前的保研情况发言,他说自己之所以能够被保送到上海交通大学,全赖于大一大二时期打下的扎实的学习基础。为此他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打好基础,为将来的保研深造和找工作寻一条捷径。热衷于科创的岳惠芬,与大家分享了她从摆地摊、参与班级活动到申请科创项目并成功做起了DIY烘焙屋老板的精彩故事,赢得了大家的连连喝彩。在自身实践过程中学姐一直坚信: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用在乎别人的的眼光和看法。作为高分通过英语四级的罗芳学姐,主要就如何学习英语,从课堂学习和课后学习两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她建议同学们在英语课堂上跟着老师“走”,扎实基础,课后则可以选择看一些英文电影,多学习一些口语。

交流会最后,14级辅导员沙影畅谈了她的学习经验并以“被窝是埋葬青春的坟墓”、“吃亏是福”和“有为才有位”三句话来鼓励同学们合理安排大学生活,过充实丰富的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