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开学前的问候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3-09     浏览次数:

     

2015年3月8日,一行共18名大学生支教志愿者来到永安村小学,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第一次支教活动,在开学前一天给孩子们送去了礼物。

早晨8:30志愿者们在西超雕塑集合,整装待发。历经四十分钟的骑行我们来到了永安村,在提前申请好的教室里等待孩子们的到来。所幸孩子们都很活跃,这给活动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氛围。活动包括自我介绍手拉手,才艺表演赢奖品,教学儿歌《好一个乖宝宝》,一对一送关怀等等。

在11:30时,活动接近尾声,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孩子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散去。回家的路全是上坡,骑起来很费经,不一会儿就汗流浃背了,但更多的是大家脸上满足的笑容。这次“摸底”行动的成功,得益于全体志愿者的辛勤付出。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