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研究生获乒乓球赛团体第一名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2-16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13日和14日由校团委和校研究生会主办的研究生乒乓球赛在南校秀山活动中心举行,我院代表队在十六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五战五捷,力克对手,获得团体赛第一名。

2014年12月14日下午,小组单循环积分赛开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我院首先对阵实力强劲的动科学院,单打选手刘宝林上场,经过奋力拼搏杀退对手,以2:1战胜对方。第二局女子单打选手陈林强压对手,以大比分3:0胜出。第三局双打选手崔立操、郭冬以绝对优势3:0取胜。第二场、第三场分别与葡酒和水建学院对阵,我方优势更加明显,获得小组赛第一名。

15日下午,半决赛中,我院代表队首先与园艺学院代表队相遇。园艺学院实力不容小觑,但我院男单选手刘宝林沉着应战,凭借连续发球优势,以3:0顺利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单打选手陈林遇到实力强大的往年女单第四,经过激战,最后以失败告终。第三局双打选手崔立操、郭冬凭借默契的配合和高超的技术,毫无压力,以3:0取得第三局的胜利。最后,我院以2:1战胜园艺学院代表队。

决赛中,我院与资环学院争夺冠亚军。我院派单打选手郭冬迎战获得男单亚军的强劲对手,郭冬奋力拼杀,迫于对手实力强大,最后以1:3不敌对手,此局告负。第二局,我院选手陈林上阵,凭借球场丰富经验和良好的心态以3:0力压对手,取得第二局胜利。第三局是决胜局,此局关系胜败。双打选手刘宝林、崔立操强强联合,凭借削球、搓球、拉球等优势,正面强势进攻,3:1顺利拿下最后一局。最后,我院以2:1击败资环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此次比赛增加了我院乒乓球队的实力,培养了同学们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为我院研究生文体活动注入了新的活力。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