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举办研究生乒乓球比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1-17     浏览次数:

     

 

乒乓球比赛现场

 

 为了响应“三走”系列活动的号召,丰富研究生生活,增强研究生体质,11月16日由农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研究生乒乓球赛在南绣山活动中心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仅设立个人赛,共有60个男生、40个女生参加,且采用淘汰制。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接连不断。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女子组王小静获得冠军,周瑜获得亚军,欧蓓蕾获得季军;男子组郭冬获得冠军,崔立操获得亚军,刘宝林获得季军。

 乒乓球比赛在一片欢笑笑语中圆满结束,培养了同学们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这种风貌和精神不会因为比赛的落幕而停滞,而将随之带入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为研究生生活注入新的活力。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