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魅力田园,学在其中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4-29     浏览次数:

     

“田园使者”在大棚中进行调研

“田园使者”清扫大棚垃圾

“田园使者”清扫大棚垃圾

4月27日下午,农学院“田园使者”小分队在队长的带领下,前往寨西村广丰合作社进行第二次下乡调研。

烈日炎炎、热情不减的小使者们,在合作社社长带领下前往大棚进行调研。“田园使者”认真了解西红柿的生长特点,以及目前的市场情况和经济收益,虚心向正在忙碌的农户们请教西红柿目前阶段易发的生长问题以及处理方法。最后,同学们在农户的指导下学习为西红柿打叶,并帮助他们清理大棚里的垃圾。

同学们在此次田间调研实践过程中,对于在课堂上了解的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也发现了自己在实际操作方面的欠缺。大家纷纷表示,以后我们一定要坚持实践,在田间思考,“把课堂放在田野里”做一名优秀的农学人。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