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宣讲免疫规范,关爱儿童健康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4-25     浏览次数:

     

志愿者宣讲免疫规范

4月23日下午,农学院永安村村助和三名志愿者走进永安村小学,开展“宣讲免疫规范,关爱儿童健康”活动,向孩子们宣传预防接种和世界儿童日的知识。

4月25日是预防接种宣传日,为了让家长和孩子们认识到接种疫苗的好处,了解更多的预防接种知识,我们特开展此次宣讲活动。此外,志愿者还在课堂上示范了正确的洗手方法,告诉小朋友要养成饭前饭后勤洗手、会洗手的好习惯。

另外,我们向孩子们讲述了世界儿童日的由来,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我们有义务保护他们健康成长,同样我们也希望能为祖国的未来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活动结束时我们还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了解了预防接种的知识,认识到预防接种的重要作用,懂得了世界儿童日的由来,感受到了作为儿童的美好和责任。此外,这次活动让我们充分认识到生命的美好,和作为当代大学生对社会和国家应尽的义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