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人间四月天,相约在田园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4-25     浏览次数:

     

使者们在西瓜大棚向技术指导老师学习西瓜病理知识

2014年4月22日下午4点,农学院田园使者王佩带领其队伍前往寨西村振辉合作社进行队伍的第一次下乡调研。这支队伍分别由来自农学、植保、资环、园艺、人文五个不同学院的学生组成,其中研究生一名,大三学生一名,大二学生八名。

田园使者们的到来受到了合作社社长杨振辉的热情接待,队伍在王秀云老师以及数名合作社农户的带领下,在西瓜、番茄合作社种植大棚中开展了对种植作物品种及植株病害的调研。

据社长介绍,今年合作社在种植品种上新增加了西瓜和香菇大棚,在合作社的管理上采取农户“包田到户”的新型管理模式,从农户洋溢着幸福的脸上,看得出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增产之年。

队长王佩说,这是他们第一次下田开展活动,能受到农户们这么热情的招待,充分表现出农户对“田园使者”活动的强烈支持,这为他们以后能够顺利开展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这次的调研活动中,田园使者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了以后工作的目标和重点,他们表示更愿意将自己的书本知识播撒在这片田园间!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