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2013年度“五四先进团支部”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4-15     浏览次数:

     

答辩会现场

团支部答辩

团工委副书记陈辉作答辩会总结

4月12日晚,农学院2013年度“五四先进团支部”评选答辩会在院办二楼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大会共16个支部参选,其中农学122、124、132团支部荣获校级“五四先进团支部”,农学123、种科131、农学134团支部荣获院级“五四先进团支部”。

答辩会上,各支部充分利用ppt演示,总结了本支部2013学年在学习、生活、实践、文体、科创等方面的情况,充分展现了各支部的特点与风采。参加答辩会的班长、团支书也在会上充分交流了一年来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体会。随后,团工委副书记陈辉对活动进行了总结。

通过此次评选,我院树立了先进团支部的典型,促进了团支部之间先进经验的交流,这必将对我院基层团组织的建设和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