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贡献你我力量,传承雷锋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3-17     浏览次数:

     

 同学们积极清扫街道

 

与小朋友们一起游戏

与村民交流

为践行雷锋精神,推动学习雷锋活动的进行,3月16日上午,农学院社践部在孟寨村举行了以“贡献你我力量,传承雷锋精神”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农学院2012级和2013级的部分同学。

上午9时,同学们到达孟寨村。在活动举行前,我们在村委会对参加活动的同学进行了分组,其中一部分同学负责清扫村里的街道,另一部分同学进入大棚帮助村民干些农活。在活动之余,同学们参观了大棚,与当地的村民进行了交流,学习了一些农作物的种植技术和原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而巩固了自己的专业知识。活动最后,同学们还与当地的小朋友一起游戏。

践行雷锋精神,推进雷锋活动,不仅给别人带来帮助,也为自己带来欢乐。村民赞许同学们的活动,支持同学们的工作;同学们既传承了雷锋精神,也增加了自身的活动经历。同学们表示非常乐意参加此类活动,以后不仅要把工作做好,更要展现出西农学子的风貌,让村民满意。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