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学习“李克强总理答记者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3-13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闭幕会,大会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农学院组织各年级班团学生干部和党员、预备党员集体观看了这一实况直播。

会上,李总理就记者所提问的马航失联、经济下行、反对腐败、中邻关系前景、简政放权、两岸关系、全面深化改革、住房困难、雾霾治理、民生保障等一系列热点话题表明了自己的观点,引发了同学们的深入思考与热烈讨论。农学124班的孙朋说:“以前从来没有觉得国家的经济政策离我们有多么近,今天才知道GDP弹性下限是保证充足的就业岗位,表示出国家对我们大学生就业问题的重视,我们应该更加努力地学好专业知识,充实自己,回报国家。”植物科学与技术111班的赵红艳同学说到:“关中是国内受雾霾影响最严重的地区之一,我们每个同学都有切身感受。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抗击雾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通过观看此次视频,各位学生代表对我国发展现状和诸多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除了学好专业知识外,也有责任和义务时刻关注社会动态,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综合发展的合格社会主义接班人。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