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师资队伍» 副教授、副研究员
 

李胄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24     浏览次数:

     

  一、基本情况:

  李胄,男,1958年4月7日出生,学士,
  副教授。陕西省“三五”人才,中国棉花学会理事,农学院棉花研究所育种研究室副主任。

  二、研究领域或方向

  棉花育种及相关研究。

  三、工作学习简历

  1、学习简历:1979年9月―1983年7月,西北农业大学农学系学习,获农学学士。
  2、 工作简历:
  1983年7月至今一直从事棉花育种。多年来连续参加国家棉花育种攻关项目,参加或主持陕西省棉花育种攻关项目;多年承担全国特早熟棉花和夏播棉花区域试验及其参试材料的抗枯、黄萎病性鉴定工作,1989年起一直任棉花研究所育种室副主任和所学术委员会委员。

  四、学术及科研成果

  在《陕西农业科学》、《中国棉花》、《西北农业学报》等刊物发表论文多篇,先后参加和主持选育棉花品种4个,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3项,其中以第一和第二完成人各1 项,推广奖1项,地厅级奖多项。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棉花研究所李胄。
  电    话:029―87082045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