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北京联创种业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13     浏览次数:

     

  一、企业简介

  联创种业始于2000年,在中国五千年农耕文明的土地上精耕细作,创新发展,先后成立北京中科华泰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科泰种业有限公司、河南中科华泰玉米研究所,2005年4月公司优化成立北京联创种业有限公司,2013年1月更名为北京联创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现注册资本为1.0625亿元。公司是一家集农作物新品种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种子企业,是农业部首批颁证的“育繁推一体化”的种子企业,先后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种业信用骨干企业、中国种子行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北京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北京市种业十强企业、北京市种子行业五星级信用企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联创”商标被评为“北京市著名商标”。

  公司于2014年1月成为首家新三板挂牌上市种子企业,股票代码430625。

  公司在国内设有两个全资子公司和两个分公司,五个事业部及其下属17个营销中心,一个科学院及其下设玉米研究中心和分子育种中心,7个育种站,2个种子生产加工中心。公司营销网络遍及全国17个省(市、区)。

  目前,公司自主研发通过国家和省级审定玉米新品种34个,其中通过国家审定13个、5省以上审(认)定3个;申报植物新品种保护55项,其中已获植物新品种权42项。国审新品种中科11号2009-2016年连续8年被农业部推介为我国玉米主导品种;2011年中科11号年成为我国第4大玉米主栽品种;中科4号2009、2010年成为我国第6大玉米主栽品种,河南、安徽第3大,陕西第4大玉米主栽品种。2015年公司研发的适合籽粒和果穗机收的玉米新品种联创808通过黄淮海国家审定,适合籽粒和果穗机收的玉米新品种裕丰303通过东华北和黄淮海国家审定,适合籽粒和果穗机收的玉米新品种中科玉505通过多个省份审定,推广前景十分广阔。

  公司培育的“中科”和“联创”系列玉米新品种连年表现优良,先后被列入科技部“国家星火计划”、农业部“农业结构调整重大技术研究专项”、农业部国家“948”重大国际合作项目、科技部“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等项目;公司先后承担有农业部重大专项子课题、农业部“国家农作物育种创新基地建设项目”、北京市科技计划“高成长企业自主创新专项补贴项目”、北京市科技计划专项课题等项目。“中科11号等玉米新品种选育与产业化开发”项目2014年获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玉米种质创新与中科11号等新品种选育”项目2015年获第九届大北农科技成果奖一等奖。

  公司奉行“诚信务实,共同发展”的核心价值,坚持“技术一流、产品一流、质量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的营销理念,秉承“持续科技创新,造福亿万农民”的立企宗旨,在玉米新品种培育与开发等领域,愿与各界同仁携手合作,共同发展。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人数

  工作地点

  专业要求

  各事业部

  营销业务经理

  20

  郑州

  农学、种子、植保、营销等专业

  各地育种站

  大田育种及品种测试人员

  8

  郑州、铁岭等

  农学、种子、遗传育种等专业

  应聘人员要求:

  1、2018届应届毕业生,大专及以上学历,热爱种业营销、育种或加工检验工作;

  2、能够吃苦耐劳,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具备健康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具有竞争意识和开拓精神,进取心强;

  4、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社会实践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员工薪酬福利待遇

  薪资项目:月薪资、绩效工资、年终奖金

  法定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假期、高温补贴

  工作福利:股权激励、车辆补贴、在职培训、年度体检、通讯补助、差旅补助、用餐补助

  生活福利:婚丧补贴、节日购物卡、探亲路费报销

 

  四、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北京联创种业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部门:行政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0371-86031992/18860396453   

  投递简历邮箱:renliziyuan@lantron.cn

  公司地址(总公司):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公司地址(分公司):郑州市高新区总部企业基地62号楼

  公司网站:http://www.lantron.cn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