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包头中科瑞丰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26     浏览次数:

     

  【包头中科瑞丰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农学类专业本科生1名:

  1.岗位职责:项目管理、行政管理以及办公室日常工作等相关内容。

  2.任职要求:男性,本科学历。品行端正,素质优良,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以及抗压能力。

  3.工作地点:包头市稀土高新区包头中科创新产业园。

  4.薪资待遇面谈,视面试情况而定。

  5.有意者请发送简历至:

  张彤,邮箱:zhangtong@btzkxt.cn; 电话:18547221676

  公司简介:包头中科瑞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金500万元,位于包头中科产业园2号基地。该公司是利用中科院长春应化所张洪杰院士团队“新型LED植物灯”技术成立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生产的新型稀土植物补光灯,结构简单、能耗低、寿命长,可根据植物需要设计光谱,可用于如农作物(水稻、大豆等)育苗,高附加值农作物(樱桃、草莓)及各种蔬菜的种植等,应用前景广阔。

  公司联合内蒙古科技大学有关团队在包头万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一条农用光源示范基地,同时联合中科院长春应化所、包头市农牧业科学研究院建立了稀土农用光源研究中心。

  公司力争将内蒙古地区建成我国多品种(果、菜)、高技术(智能控制)、高效益(高产量、高品质)的高值农产品生产区,推动稀土农用户光源在全国范围内的应用与推广,提高我国设施农业的整体水平。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