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保乐力加(宁夏)葡萄酒酿造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23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保乐力加集团总部位于法国,是全球葡萄酒和烈酒行业内并驾齐驱的两大巨头之一。保乐力加(宁夏)葡萄酒酿造有限公司是保乐力加在中国银川独资的生产型公司,在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原产地域保护区核心产区玉泉营建成6千亩优质葡萄种植基地,种植的世界优质酿酒葡萄赤霞珠、梅鹿辄等品种树龄已达到19年,正处于最佳生长期。公司建有面积为10028平方米,年生产能力1.5万吨的发酵厂一座,压榨、过滤设备全部从意大利引进。而且近年来,贺兰山葡萄酒分别在7个国家和地区的57个专业葡萄酒比赛中荣获174个大奖,为国内外众多葡萄酒专家所推崇。

基地管理培训生招聘

职位概述

培训生将会花费两个月的时间参与和学习和葡萄种植技术,葡萄质量体系,葡萄供应及外购农户管理,相关的知识和工作。另外七个月的时间在葡萄园主管和农艺师的帮助下,从事葡萄园运营管理方面的工作。另外三个月根据公司相关业务需要,安排所适应的岗位工作。通过该计划,培训生还会得到葡萄供应经理和运营部经理在相关技能和职业规划上的指导。

工作范围/职位汇报/决策权:

汇报对象: 葡萄供应经理

关键职责:

葡萄种植技术Technical Viticulture

根据公司标准检测葡萄质量,参与榨期期间葡萄质量管理,包括农残管理,葡萄质量管理,和葡萄成熟度分析 ,协助葡萄园翻建项目,在满足环境法的的基础上,进行葡萄园管理 ,葡萄园运营 ,协助葡萄园管理,确保生产和葡萄质量都满足现在和未来公司的标准,协助管理葡萄园工人按生产计划 ,参与葡萄园工序标准化,使葡萄园工序标准化达到公司要求,协助准备运营和固定资产预算

葡萄供应Grape Supply

根据公司流程和法律要求,协助起草准备外购葡萄合同,附件,和其他相关合同文本,熟悉掌握酿酒师园区评估流程,协助安排采摘计划,协助准备外购葡萄付款

行政Administration

管理葡萄种植数据,根据要求准备相关报告 ,根据需要,参与QSE 流程的制定

技能/资格/经验:

葡萄种植或农业相关本科学历。(包括农学,植物保护,土壤,等);具备成熟的,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尤其是PPT和Excel; 能够处理好工作的轻重缓急, 具备团队工作意识。

公司会根据管培生实习期间的表现确定是否签订劳动合同。

联系人:韩天雯

HR Specialist

Tel: 0951-5034219

E-mail: Tianwen.HAN@pernod-ricard.com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