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湖北选调生 应届生可网上报名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1-19     浏览次数:

          2月1日至28日,湖北省内一类、二类高校和湖北省外一类高校的2007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应届毕业研究生,均可登录湖北人事考试网(www.hbrsks.gov.cn)报名。报名时,所有毕业生都应如实填写《选调生报名登记表》,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填报志愿时,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市(州)报名。凡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招录要求者,一经发现,即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通过报考申请审查的人员需进行报名确认,确认时交纳报名费120元。省内一类、二类第一批高校和湖北省外一类高校的报考人员实行网上确认;省内二类第二批高校本科毕业生和申请减免考务费用的农村、城市特困大学生,实行现场确认。

    笔试时间为3月24日,考试内容分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部分。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将于4月15日左右对通过笔试的毕业生集中面试。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