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玉米支部举办“喜迎国庆 趣味球赛”活动

作者:韩旭东 潘小东         发布日期:2023-10-08     浏览次数: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之际,为引导党支部成员树立健康学习生活的理念,切实提高身体素质,玉米支部于10月3日下午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小球馆举行了主题为“同心筑梦迎国庆,九秩教稼兴三农”的国庆节系列活动之一——趣味球赛。

图片122.png


球赛设置乒乓球和羽毛球两项比赛,比赛过程中,每名参赛选手顽强拼搏,力争上游,展现了玉米支部的奋勇争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3级硕士生王婕和23级博士生万文婷分别获得了乒乓球和羽毛球的冠军。他们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体育锻炼,也是一次党性教育,让他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增强了团结协作的能力。

支部书记薛吉全、副书记徐淑兔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说,希望大家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不忘党的宗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