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区域发展与循环农业党支部开展“中秋国庆同欢庆,党建引领践初心”党团共建活动

作者:刘剑剑 陈丹阳         发布日期:2023-10-02     浏览次数:

     

团圆中秋,喜迎国庆。为增强中华文化自信自觉,坚定中华文化认同感,加强党史校史学习教育,厚植新生的学科专业自信心9月28日下午,区划支部在学院641会议室开展题为中秋国庆同欢庆,党建引领践初心党团共建活动党支部副书记王晓娇、任广鑫副教授及党团支部成员共同参与,喜迎“双节”。

上网-1.jpg


首先,组织委员贾文静讲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了我国农业资源与区划学科的开拓者沈煜清教授的相关事迹。学术委员陈丹阳谈了学习体会:“沈教授是课题组开创人杨改河教授的导师,他学农爱农的科研精神和“建设西北”的赤子之心是我们应当永远铭记和传承的”。

随后进行了“校史党史知识小竞赛”、“投壶”、“诗词飞花令”、“蒙眼猜月饼”等游戏,现场氛围活跃,满堂欢声笑语。

上网-4.jpg




王晓娇勉励大家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忘爱国爱校初心、牢记区域发展使命,以优异成绩喜迎我校九十周年华诞,在助力学校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新征程中谱写青春篇章。

此次活动将党史校情与传统文化相结合,在寓教于乐中增添对传统节日文化的认同和喜爱,激发学生强烈的爱国情怀,增进了课题组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