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群工作
 

农院党发2008-21

作者:         发布日期:2008-10-20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文件

      农学院(农业科学院)委员会

 

                            农院党发[2008]21

                                                                                                                                                                      

 

院属各党支部:

2008年10月9日至12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胡锦涛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十七届三中全会是农村改革发展的一次重大会议,为解决农业问题指明了发展方向。全全面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特别是经济形势,研究了新形势下推进农村改革发展的若干重大问题,总结了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我国农村发展的巨大变革,为农林高校准确把握历史描绘了清晰的途径,勾画出新农村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同时也为解决农业问题确立了强有力的制度保证。

作为农业高等院校工作者,学习、解读十七届三中全会有着重要的意义经过1017日院党委会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学习十七届三中全会的活动,现将《十七届三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印发各支部,望各支部大力营造学习氛围,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同时积极撰写心得体会文章,并于1030日前将学习心得上报学院党委,纸质版和电子版同时上交(电子版发送到zpq@nwsuaf.edu.cn)。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二〇〇八年十月十九日

 

附件:  1.  十七届三中全会公报.doc

       2.  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doc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