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群工作
 

关于召开争优创先活动动员大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7-05     浏览次数:

     

院属各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安排部署创先争优活动的相关事宜,学院党委决定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大会时间及地点时间: 2010年7月6日(本周星期二)下午16:30 地点:学院二楼多媒体

二、 参会人员学院党委委员、党委中心理论学习组全体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或者研究生、大学生各支部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党员。

三、 会议要求:

1、 请各基层党支部通知本支部成员按时参会,并于4:20分之前组织本支部成员签到入场。

2、 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请各支部负责人将本单位参会人员名单将于7月6日12:00前报学院党委,学院党委将各支部参会情况予以通报,作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依据。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