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群工作
 

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6-10     浏览次数:

     

6月9日晚,农学院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议,4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做了简单介绍,在认真学习了贯彻中央精神广泛开展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与会党员收看了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的报告(上海专场)视频,并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参会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自己深受感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曾经的党员干部,杨善洲同志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克己奉公,无私奉献,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为普通老白姓遮风挡雨一辈子,始终保持领导干部人民公仆的本色和高尚的道德情操,为全国的党员尤其是青年学生党员树立了榜样。

  同学们一致认为,杨善洲同志60年如一日,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为年青的学生党员培养自己政治品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指明了方向。同时为也教会青年的学生党员如何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党员,激发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扬杨善洲同志的优秀品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