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群工作
 

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6-28     浏览次数:

     

为了让广大低年级学生党员能够学习先进,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在院办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2013届本科毕业生在考研、出国、求职、考公务员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同学做为嘉宾,为低年级学生党员详细介绍自己在保研、考研、留学、就业和考公务员等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相关流程,着重介绍了在这些过程的一些心得体会和注意事项等。

学长学姐们讲的很细也很投入,在座的低年级学生党员听得也十分认真,不时地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和疑惑进行提问。尤其是在自由讨论环节,大家都很踊跃,气氛热烈,在欢声笑语中让低年级学生党员对自己未来的学业规划有了一个更为直观的认识,也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和信心,交流会在良好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在交流会之后,支部内进行了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新的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同时2010级各班也各自选举成立了党支部。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