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群工作
 

学院大学生第一支部党员发展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5-26     浏览次数:

     

近期,农学院大学生第一党支部对新党员的发展工作进行了全面落实,发展党员主要分班级推荐、支部讨论和领导谈话三个环节。其中新发展预备党员20名,转正预备党员11名。

党支部于5月16日在南校区一号楼1203召开了党支部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娜老师主持。会议上,拟发展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分别向大会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情况,随后,支部大会通过严格的审议和正式党员的表决,发展了一批优秀的中共预备党员,并对11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为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志宏到会场听取了一部分同志的汇报,强调吸纳新党员要按正式的流程进行,并且勉励大家不仅要组织上入党,而且要思想上入党,在思想、工作、生活、学习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5月23日,马书记对支部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了面对面交谈,提问考察了同志们党的理论知识,一一听取了同志们的入党动机,并对大一、二的同志提出要刻苦学习,提高专业水平,大三的同志则要选择合适的就业方向,在以后的工作中学会小我和大我的取舍,牢记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通过谈话,同志们再一次明确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表明了成为一名合格预备党员的决心。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