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本科生培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辅修专业收费及分配管理办法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7-20     浏览次数:

           
    为了规范辅修教学活动的组织与管理工作,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辅修制管理办法(试行)》,并参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财务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特制定本办法。
    一、收费及收费标准
    修读辅修专业的学生,按辅修专业教学计划所开课程每学分20元的标准,一次性缴纳学费(实验费按消耗情况另行核收)。收费使用学校统一发票,由辅修专业主办学院收取、造册,报教务处审核后,交计财处统一管理。
    二、分配办法
    1、教学业务费(比例为40%)。主要用于教师课时津贴和实验费补偿等。此项经费由教务处及主办学院具体掌握使用。
    2、教学管理业务费(比例为15%)。转入教务处业务费。主要用于有关教学活动业务开支,如组织考试、试题印刷、各类学籍档案、结业证制作等。
    3、管理费(比例为22%),其中学生所在学院2%,主办学院20%。
    4、上交学校基金(23%)。    
    三.本办法从2001年起执行。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