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本科生培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课程重修收费及分配管理办法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7-20     浏览次数:

           
   为了规范本科生课程重修、试读的管理,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课程重修管理暂行规定》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试读管理暂行规定》,并参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财务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特制定本办法。
    一.收费及收费标准
    1.本科生课程重修(包括试读生课程重修)必须缴纳重修费。收费标准按重修课程学分数每个学分40元收取。
    2.收费使用学校统一发票,由各学院收取、造册,报教务处审核后,交学校计财处统一管理。
    二.分配管理
    1.教学业务费(比例为50%)。用于教师课时津贴和实习、实验费补偿等。此项经费由教务处及开课教学单位具体掌握使用。
    2.教学管理业务费(比例为10%)。转入教务处业务费,用于有关教学管理活动业务开支,如组织考试、试题印刷、监考费、课程重修证的制作等。
    3.管理费(比例为15%)。用于有关教学单位的管理劳务开支。其中学生所在学院10%,开课教学单位5%。
    4.上交学校基金(25%)。
    三.本办法从2001年起执行。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