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多举措积极推进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康霓         发布日期:2019-11-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招生政策,继续保持我校近年来在河南省生源质量的稳步提升,农学院认真安排部署,积极应对,重点谋划,扎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精准谋划  周密部署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在10月底召开招生工作专题会议进行了整体谋划和全面部署。会上各招生工作小组总结了过去三年招生宣传工作经验,科学分析了河南省近几年生源计划与录取情况,对招生宣传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清华强调,在招生宣传工作中要创新思路和方法,扎实开展工作,时刻关注招生宣传实际效果,不断探索招生宣传工作的有效途径,针对历年招生情况和生源特点,立足服务学校、服务考生,采取多种方式,扩大学校、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校。

精心组织 深入宣传

为扩大招生宣传队伍,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和数量,农学院选派一批具有奉献精神、责任心强、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较好的老师担任招生宣传员,在广大教师中积极动员、广泛征集、充分利用校内资源,邀请专家教授组成了高层次、多类型的招生宣传专家库,广泛、深入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11月11日至16日,农学院河南招生小组一行三人赴郑州、新乡、济源的9所中学开展了以座谈交流、科普报告为主的招生宣传工作,其中新开拓重点中学4所,邀请专家做科普报告7场。期间,农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成代表学校与原阳县第一高级中学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并授牌。在各中学的科普讲座和招生宣传会上,重点宣传学校发展概况、专业特色、学科师资、办学优势,宣传2019年招生政策,吸引优质生源。

精细分工 创新考核

一是根据学校本科招生目标任务,制定农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实施方案,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月历表以及目标任务,并要求各工作小组提交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确保招生宣传工作落到实处、有序开展。二是促落实争先进,出台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奖励办法,根据各小组成员走访中学数量、开展科普报告会场次、参加高考咨询会天数等指标进行考核,鼓励采取专家讲堂、家长课堂、报考面对面设立中学生兴趣社团等多种形式,加强我校优势和特色的宣传,对工作成绩突出的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