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赴原阳一中开展优秀生源基地授牌

作者:康霓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农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成,河南省招生组组长杜向红,农学院讲师刘建超,辅导员康霓、夏可阳一行,赴原阳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举行“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活动。原阳县第一高级中学校长肖刘文,副校长胡永伟参加活动。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张海成介绍了我校的招生政策、招生规模和特色专业。肖刘文校长介绍了原阳一中的概况,表达了与我校深入合作的愿望,与会双方就招生宣传以及之后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

图片2.png

张海成和肖刘文代表双方为“优秀生源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

图片3_副本.png

签约授牌仪式上,胡永伟对张海成一行表示欢迎,对获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表示感谢。张海成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方向和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杰出校友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他指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一所“双一流高校”,经历了长达85年的发展,是一所具有丰富历史底蕴的学校,对原阳一中多年来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输送了大批优秀学生表示感谢,希望以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的联系与合作。

图片4.png

随后,张海成与肖刘文签订了《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签约仪式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我校宣传片,聆听了农学院刘建超老师带来的题为《新时代 新农业》的科普报告,报告现场师生互动、气氛热烈。

图片5_副本.png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