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农学院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仪器共享收费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农业科学院)文件

农学[2019]23号                                                                                               签发人:郭东伟



各系(中心)、科教人员:

依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的通知》(校科发〔2016〕146号)精神,进一步提高农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利用率,充分释放科研服务潜能,为学院“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经学院2019年10月23日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全面启动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仪器共享收费工作。为了做好该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心大型仪器设备实行“专管共用,有偿使用”的原则,进入共享大型仪器设备信息平台,面向校内外开放;中心负责共享大型仪器设备信息系统的建设和维护。

二、按照成本补偿和非盈利性原则,按照学校大型仪器设备收费标准(校科发〔2016〕146号),进行收费。依据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及教授委员会意见,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运行第一年(2016年)大型仪器对农学院科教人员免费使用,从2017年起按照学校大型仪器统一标准收费(见附件1)。

三、校外人员使用中心大型仪器,收费标准为校内最高限价标准的2倍。

四、各课题组、科教人员可登陆学院仪器共享平台查询仪器使用收费情况,有异议可到中心办公室查询。

五、自本通知发布,公示2周后,按规定标准执行。

附件: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共享大型仪器设备收费标准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运行管理办法



                                 农学院

                            2019年10月27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