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新疆农业大学农学院院长石书兵一行来学院访问交流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14     浏览次数:

     

5月13日,新疆农业大学农学院院长石书兵、副院长康定明、副教授吴鹏昊一行三人来学院访问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国家青年计划入选者杨琴教授、新疆农业大学访学学生以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党委书记张海成代表学院对客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学院基本情况。

各分管领导先后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科学研究、基地建设、社会服务和学生培养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农学专业认证的做法、经验和体会。新疆农业大学访学学生玛依努力、孙瑞敏也分别谈了在我校的收获和体会。双方从专业认证的理念、认证材料准备、认证过程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就今后如何开展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达成了基本共识,为实现双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座谈交流

参观科研平台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