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农学院各团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韦轶骞         发布日期:2019-11-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农学院于11月8日星期三下午在八号教学楼举办以“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会议内容及精神”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会。

在政治理论学习进行时,各班主讲用PPT为引导,围绕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背景、意义、看点、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有的班级请到了农学院大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党员来分享学习心得,在该班主持人播放相关视频视频,让大家思考十九届四中全会中的重点之后,第三党支部的党员提出了他们对此次会议的理解,并给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在政治理论学习中的感受与进步;有的班级则播放了内地女孩在德国街头整齐对峙港独势力的视频,主持人随之开展了一场以“当我们遇到港独分子时,我们是否应该像她一样正气对峙”为辩题的辩论赛。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辩论过程十分激烈而又精彩。在会议结束之际,各班主讲人呼吁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主动适应新形势和新任务,不断自我完善和提高,勇担时代使命,为母校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出一份力,也为祖国的更好明天出一份力!”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深刻背景和伟大意义。会后,农学院农学类1901班邢力恒感慨道:“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一定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赶乘祖国飞速发展的快车,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升眼界、胸怀大志,为祖国各个领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