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行政党支部召开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座谈会

作者:赵普庆 石引刚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召开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座谈会,综合办公室、实验中心、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张蓉主持,党委副书记吴清华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

  参会人员齐唱国歌,观看了纪录片王辉教授宣传片《育得金种蔚苍生》,诗歌朗诵《凝心聚力再出发》系统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带来的巨大成就,中国人民富起来、强起来,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等词眼极大地调动了参会人员的热情。与会人员纷纷就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自己的一些感想感悟进行了交流。朱建楚老师系统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国家翻天覆地的变化,分享了取得这一成就的九条经验;吴清华副书记从详尽的数据分析了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顾玉兰老师从人们的吃、穿、住、行和医疗服务等深刻揭示了改革开放对社会进步的巨大推动,分析了人们思想意识、观念意识形态和民主建设的巨大变化。

诗歌朗诵

诗歌朗诵

 

  

    大家纷纷感慨,回归未来,无比欣慰,展望未来,信心满满,最后座谈会在歌唱组国声中拉下帷幕。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