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栏
首页» 招生专栏» 研究生招生
 

转发 现场确认时考生应带材料(或证件)及注意事项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7-19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现场确认时,所有考生必须带身份证。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应届生及报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生外,其他所有社会考生还需携带杨凌的户口本(未报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应届考生,户口不在杨陵,不能在本报名点确认)。 以下考生还需带:       一、校内职工       (一)单考考生(仅2005年以前毕业可报考):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职人员报考研究生审请表       2.从研究生院网站首页“下载专区”下载的推荐书(2名高级职称人员推荐)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二)统考考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职人员报考研究生审请表       二、校外职工单考(仅2005年以前毕业可报考)       1.单位介绍信       2.从研究生院网站首页“下载专区”下载的推荐书(2名高级职称人员推荐)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三、军人:       师级以上(政治处盖章)的介绍信       四、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       报考2009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       五、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应届生:       学生证             以上材料(证件)未审(或未交)所造成不予报名、不能参加考试等后果,责任考生自负! 所有现场确认考生请注意:       请确认自己的报名条件、报考资格及报名点以后再办理交费手续。根据《关于印发200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管理规定、实施细则和招生简章的通知》(教学司〔2008〕17号)报名费一但交纳,不再退还。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