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栏
首页» 招生专栏» 本科生招生
 

农学院本科专业介绍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7-19     浏览次数:

     

   农学(学硕连读)学制六年,前三学年学习本科阶段课程,第四学年进入硕士预科过渡期,并进行考核分流。未达到要求的转入农学本科专业学习;优秀者根据自己的特长和志愿,通过考核,在本院相关专业学习,攻读硕士学位。
   农学(陕西省首批名牌专业)学制四年,培养具备农业生物科学、农业生物技术、农业信息技术、遗传育种、农业区域开发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与实践技能的高级专业技术人才。毕业后能在数字农业、农业生产与规划、作物遗传育种、农业生物技术、作物标准化栽培体系、干旱地区农业研究、农业经济管理等领域从事科研教学、生产推广、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植物科学与技术学制四年,培养具有植物科学、植物资源开发、植物遗传育种、植物基因工程、植物产品加工与利用、天然产物提取工艺、植物生产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与实践技能的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毕业后能在植物安全生产、植物基因工程、植物资源开发与利用等领域从事科研、教学、生产、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种子科学与工程学制四年,培养具备种子生物科学、植物育种、农业生物技术、种子繁育、加工与检测、种子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具备种子工程和种子产业化知识的高级专业技术人才。毕业后可在种子科学相关领域从事教学、科研、经营管理、生产与开发等方面的工作。

招生咨询电话:(029)87082205、8708209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