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通过生物技术育种提高玉米种子活力和抗旱能力 ”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通过生物技术育种提高玉米种子活力和抗旱能力”

  报告人:  赵天永

  报告时间:2018年11月15日(星期四)10:00-12:00

  报告地点:南校区三号教学楼S3508

  报告人简介:

       赵天永,教授,博士生导师。1990年本科毕业于河北农业大学,1998年博士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1998至2011年曾在美国U.C.Berkeley和University of Kentucky从事博士后研究并随后任职Scientist I、Scientist II。

长期从事玉米抗逆分子生物学,先后受到得农业部转基因专项、国家自然基金、陕西省自然基金项目资助,近年来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先后在Molecular Plant、Plant Molecular Biology、Plant Science等国际著名发表研究论文8篇。

     《作物科学研究进展》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一年级课程。该课程将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专家介绍最新研究进展和他们自己的科研工作。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农学院
                                                              2018年11月12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