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Exploration of Soybean Genome”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申妍婷 博士         发布日期:2018-09-20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Exploration of Soybean Genome

     报告人:申妍婷   博士

     报告时间:921日(周五)上午10:00-11:30

     报告地点:农学院216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申妍婷博士,本科就读于西南交通大学,2018年于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取得博士学位,师从田志喜研究员。研究方向为植物功能基因组学,主要从事大豆基因组的解析工作。以利用测序数据解析基因组为方向,在中国大豆品种的基因组组装、表观遗传在大豆驯化中的作用以及大豆基因可变剪接等方面做了精细研究。主要研究论文以第一作者发表于Genome Biology, The Plant Cell, Science China Life Sciences等国际期刊。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农学院

                               2018年9月20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