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2018年农学院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大型仪器使用系列培训(七)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19     浏览次数:

     

ECHO Revolve正倒置一体显微镜原理及操作

一、时间安排:2018621日(星期四)

时  间

课程内容

主讲人

地点

备注

9:00—11:00

ECHO Revolve显微镜原理及使用

姚文杰

农学院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516室

 

二、ECHO公司介绍

ECHO是美国一家创新型公司,其开发的Revolve正倒置一体显微镜具两者优势,方便小巧,一机多能。可以非常便利地通过旋转实现正倒置配置的切换。Revolve显微镜在美国已经赢得广泛好评。在斯坦福,哈佛,哥伦比亚等著名大学已开展科研服务。

三、Revolve显微镜简介

Revolve正倒置一体机兼具正置和倒置显微镜的优势,方便小巧,一机多能。拥有明场,相差,荧光三种观察方式,可兼容活细胞观察,病理切片,免疫组化,免疫荧光,荧光原位杂交等。

    该显微镜将作为DEMO机在我院生物学创新中心放置一段时间,欢迎我院师生体验使用。

培训联系:杨炳鹏  李晖暇  87080191

 

                                        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

                                        2018619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