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瑞士帝肯”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王斌 魏巍         发布日期:2018-06-19     浏览次数:

     

 瑞士帝肯(www.tecan.com)是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法医和临床诊断领域自动化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成立于1980年,总部设在瑞士Männedorf,分别在瑞士、北美和奥地利设有自己的研发和生产基地,目前公司主要经营的产品有三大类:全自动化液体处理平台 ( Liquid Handling & Robotics )、多功能酶标仪(Multimode Reader)和OEM组件;销售服务网络遍布世界52个国家,客户覆盖制药企业、生物技术公司、科研院所、法医、医院、血站系统和疾病控制中心(CDC)等。其液体处理技术已拥有行业经验32年,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备受世界领先生命科学实验室的青睐。作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Tecan同样在OEM设备和组件开发和生产方面占有世界领先地位。

 瑞士Tecan2004年在北京开设代表处,正式进驻中国市场。20084月在上海浦东成立帝肯(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作为Tecan集团在亚太地区(日本及韩国除外)总部,全面负责Tecan集团在中国的所有商业活动,包括销售、市场活动与合作、以及客户支持。帝肯(上海)目前拥有一支专业的售前和售后服务团队,在科研、制药、公安刑侦、医院、血站、CDCCIQ领域构建了良好的经销和售后服务网络,并以力求比客户期望做的更好的服务理念,给广大的终端用户提供专业的服务。我们致力于成为包括客户在内的所有合作方的首选合作伙伴(Partner of Choice)。

 报告人:王斌工程师

 魏巍工程师

 报告时间:2018620日下午3:00-5:00

 报告地点:农学院216会议室

报告内容主要针对帝肯品牌的酶标仪和核酸自动提取工作站的型号、工作原理、应用范围进行介绍,欢迎广大师生前往。

农学院

2018年6月19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