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land resources of the Republic of Kazakhstan”“Principles and criteria for the selection of self-pollinated cereals”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28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1:Land Resources of the Republic of Kazakhstan

  报告人1:KALDYBAYEV SAGYNBAY

  报告题目2:Principles and Criteria for the Selection of Self-pollinated Cereals

  报告人2:NURGASSENOV TAKEN

  报告时间:2018年5月30日(星期三)下午14:30

  报告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216会议室

  报告人介绍:

  KALDYBAYEV SAGYNBAY,男,哈萨克斯坦国立农业大学农学院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哈萨克斯坦国家农业科学院院士。主要从事土壤方面的研究与教学工作,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2013年度获“哈萨克斯坦高等教育机构最佳教师”荣誉称号,2015年被选为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农业科学院院士,是四个创新项目(哈萨克斯坦教育部,农业部和世界银行)的主要负责人。目前,从事和负责哈萨克斯坦国立农业大学本科生、硕士与博士研究生的培养工作,是哈萨克斯坦教育科学部科学项目的负责人,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哈萨克斯坦国立农业大学共建的“中哈农作物品种示范园”主要负责人。

  NURGASSENOV TAKEN,男,哈萨克斯坦国立农业大学农学院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哈萨克斯坦国家农业科学院院士。从事作物育种研究和教学工作,发表论文160多篇,出版著作8部,选育5个小麦品种。17年来,获得多项各类科学研究项目并担任项目负责人。由于在研究和教学领域的卓越成绩,2008年获得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教育和科学文凭部颁发的“Yekbek ardageri”和“Yeren ebegi Ushin”荣誉勋章,获得国家授予“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学最佳教师”荣誉称号。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哈萨克斯坦国立农业大学共建的“中哈农作物品种示范园”主要专家。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农学院

2018年5月28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