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2018年农学院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大型仪器使用系列培训(三)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08     浏览次数:

     

    一、时    间:2018年4月10日(周二)上午9:30- 11:00

地    点:农学院216会议室

报 告 人:李春波 博士

         二、培训内容:(1)液质联用仪基础知识以及新技术的介绍;

                                   (2)液质联用仪技术在生命科学中的应用。

        报告人简介:李春波,毕业于北京大学,获理学博士。SCIEX 资深科研市场开发专家,近15年质谱应用经验,致力于蛋白质组学,代谢组学以及生物药物分析的技术开发和应用。

         三、培训设备介绍

AB SCIEX公司是全球质谱技术发展的领导者,拥有40余年辉煌的质谱技术创新历史,是唯一且持续专注于质谱和分离科学仪器的全球领导者。QTRAP三重四级杆串联线性离子阱质谱仪是由四级杆和离子阱质谱分析器串联组成,同时具备三重四极杆质谱仪优异的定量功能和线性离子阱质谱仪强大的定性功能。

培训联系: 杨炳鹏  李晖暇  朱建楚

 

                                       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

                                             2018年4月8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