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2018年农学院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大型仪器使用系列培训(一)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01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农学院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对科研支撑和服务作用,提高我院师生仪器设备应用能力。2018年创新中心继续面向学院师生开展大型仪器设备的原理、应用、具体操作和结果分析培训活动。应生物创新中心邀请,赛默飞世尔科技有限公司将“Attune™NxT流式细胞仪”提供给中心免费使用一段时间。为提高研究水平和设备操作技能,该公司对该设备进行免费培训。

培训时间安排:201835—6

时  间

课程内容

主讲人

地点

备注

3月5

14:30—18:00

1.流式细胞仪基本原理

2.Attune™NxT流式细胞仪的性能特点及在植物学研究中应用

 

赵  洋 博士

 

农学院216会议室

 

3月6

全天

实验技术操作实验

赵 洋   朱建楚

杜向红  李红霞

生物学创新中心505室

 

 

赵洋:德国马尔堡大学人体生物学专业毕业。精通多种流式仪器的原理及操作,具有丰富的样品制备及上机分析经验。现任赛默飞世尔技术支持专家,负责Attune Nxt流式细胞仪相关产品的技术支持。

培训联系: 李晖暇 杨炳鹏 87080191

 

                                                     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

                                                20183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