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浅谈科学技术学术著作的出版”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陈新 博士         发布日期:2017-12-26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 浅谈科学技术学术著作的出版

报告人:陈新  博士

报告时间:2017年12月27日(周三)10.00-10:30

报告地点:农学院216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陈新,博士,科学出版社策划、编辑。中国农科院植物保护研究所研究生毕业后,在国际农业研究磋商组织(The Consultative Group on International Agricultural Research,CGIAR)下属的国际生物多样性中心(Biodiversity International)工作,后供职于科学出版社,任责任编辑,主要负责生物科学类专业书刊的策划和出版工作。

农学院

  20171226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