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第十六周学术报告通知

作者:陈新宏/杨清华         发布日期:2017-12-20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小麦-华山新麦草远缘杂交研究进展

  报告人:陈新宏 教授

  报告题目:基于黄米蒸煮食味品质的品种多样性分析

  报告人:杨清华 博士

  报告时间:2017年12月22日(周五)下午3-5点

  报告地点:农学院216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陈新宏博士,研究员,博士研究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陕西省植物遗传工程育种重点实验室主任。1988年8月-1992年8月在周至县农业科学研究所工作,1992年8月-1999年8月在原中科院西北植物研究所遗传室工作,1999年8月-今,合并至西 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植科系工作。2009.2-2010.1在美国内布拉斯加州林肯大学做高级访问学者1年。研究方向主要是小麦远缘杂交遗传育种,小麦新种质创制与新品种选育。教育部新世纪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陕西省植物遗传工程育种重点实验室主任。先后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120余篇,其中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70余篇,被SCI收录20余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农学院

  2017年12月20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