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组织我院教师参加《第二十四届农高会首届杨凌国际种业论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20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第24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将于2017年11月5日—9日在杨凌示范区举办。首届杨凌国际种业论坛是第24届杨凌农高会的重要活动,论坛拟邀请科技部农村中心、陕西省农业厅、科技厅、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和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共同主办,由国家(杨凌)农业技术转移中心、国家(杨凌)旱区植物品种权交易中心、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共同承办,农业部科技发展中心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为本次论坛的支持单位。

论坛以“种业创新与粮食安全”为主题,从国家种业战略高度出发,以全球化的视野,探讨种业发展创新与国际合作交流。论坛内容由种业发展、种业创新、种业知识产权、种业大咖对话、“一带一路”重点项目推介及国际种业成果展六部分组成。(会议日程见附件)

论坛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11月7日-8日(11月6日报到)

地点:陕西省杨凌国际会展中心酒店二楼东厅

本次种业论坛为国家级的种业论坛高峰会,请各位老师予以重视。经我院与示范区领导协商,本次论坛组委会给我院50名免费参会名额,有兴趣参会的老师必须填回执表电子版以发送邮箱方式交学院科研秘书潘小东处,邮箱39161958@qq.com,学院汇总后统一报送论坛会务组,先到先得,报满为止(以收到回执邮件时间排序,概不接受口头报名)。

农学院

2017年10月20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