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陕西省农作物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第一轮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8-16     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展示我省农作物科学研究的最新进展,深入探讨我省农业产业面临的主要问题和解决办法,促进科技资源统筹与交流,实现我省农业的可持续发展,由陕西省农作物学会主办,榆林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承办的2017 年陕西省农作物学会学术年会拟定于 2017 9月中下旬在榆林市召开。欢迎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研究生踊跃参加。

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17 09 22日报到,09 23 日开会。

会议地点: 榆林市世纪精华大酒店

地址:榆林市榆阳区开发区明珠大道与沙河路交叉口南行100米路东

二、会议主题和会议形式

会议主题:科技创新,共同发展

(一)会议形式

1.会议将以大会报告及墙报的形式进行学术交流。

2.大会将进行青年优秀学术报告和优秀墙报评奖,以鼓励在作物科学领域做出杰出成绩的青年学者。参选者须是在读研究生或者 35 周岁以下的青年科技工作者。

(二)会议内容

1.作物生物技术

2.作物遗传育种

3.作物栽培与耕作

三、论文征集(本次年会将在会前汇编论文摘要集)

1.论文摘要要求:针对会议研讨的主要内容,本次会议征集未公开发表过的论文摘要,每篇摘要正文字数控制在 1000 字以内。

2.论文请勿涉及保密内容;请作者确保论文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文责自负。

3.论文摘要截止日期为  2017 9 10 日。

4.投稿方式:通过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将征文摘要发送至陕西省农作物学会邮箱sxcss2015@126.com,不接收打印稿邮寄。

四、报名

1.注册

因酒店住房紧张,请参会人员尽快将会议回执发送到学会邮箱sxcss2015@126.com以确保订房。

2.注册费标准

922 日前注册缴费

参会代表500/

3、食宿:大会统一安排会议工作餐,住宿自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小东,郭东伟

  话: 1899129937718049069692 

  箱:sxcss2015@126.com

陕西省农作物学会

2017年6月29日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