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Small Manipulators - From Pathogen Proteins to Plant Immune Function”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Jens Steinbrenner博士         发布日期:2017-07-21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Small Manipulators - From Pathogen Proteins to Plant Immune Function.

 

  报告 人: Jens Steinbrenner博士

 

  报告时间:7月31日(星期一)上午 10:00-11:30

 

  报告地点:农学院216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Jens Steinbrenner博士于2006年在德国康茨坦茨大学植物生理生化系获得博士学位。2006-2008年期间,在康茨坦茨大学生理生化系开展博士后研究, 2008-2014年在英国华威大学进行病菌效应蛋白抑制植物免疫机制的研究,自2014年起担任德国吉森大学植物病理研究所研究员。Jens Steinbrenner博士的研究方向是在植物与病原菌互作体系中,尤其是模式植物与细菌及卵菌病原物互作中,利用系统生物学方法揭示效应蛋白在病害形成中的作用机制。目前其研究领域拓展到运用系统生物学手段开展麦类作物的定向抗逆育种。其研究结果在SciencePlant CellPLoS PathogensNew Phytologist等国际顶尖期刊发表论文12篇,获得专利一项。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