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高通量测序技术在基因组学中的应用/质谱技术在植物研究中的应用”的报告

作者:岳桂东 王冰         发布日期:2017-05-16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高通量测序技术在基因组学中的应用/质谱技术在植物研究中的应用

    时间:2017517日(周三)上午900-1200

    地点:农学院216报告厅

    具体内容如下:

    主题一:高通量测序技术在基因组学中的应用

    主讲人:岳桂东

    岳桂东,山东人,理学博士,毕业于山东大学,现任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大客户经理、技术总监。岳博士长期关注功能基因组学领域研究,在国内外高水平期上发表学术论文16篇,其中SCIEI收录论文13篇。岳博士对高通量测序技术原理及在科研中的应用有着全方位的掌握,所撰写的相关评述文章发表在《中国科学》2012年第2期上,截至目前为止,该文章已被引用75次,得到广泛认可。岳博士多次代表华大基因与全国各地科研单位技术交流,本次报告为大家介绍国产基因测序仪BGISEQ 500平台,并对最新发表的高通量测序代表性文献进行解析。

    主题二:质谱技术在植物研究中的应用

    主讲人:王冰

    王冰,现任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质谱业务部高级项目经理。主要负责西北和西南地区质谱类(蛋白组学、代谢组学、多肽组学)业务,项目经验丰富。

 

农学院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

2017年5月16号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