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多组学思路在重测序基因定位中的应用”讲座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12     浏览次数:

     

    主题:多组学思路在重测序基因定位中的应用

    地点:农学院216报告厅

    时间: 5月16日(周二)上午10:00-12:00

    主讲人:周煌凯   基迪奥公司技术总监,公司合伙人。中科院博士,2010年硕士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在高通量数据分析与结果解读有丰富经验,相关文章发表在PNAS、Scientific Reports、BMC genomics等多个期刊。

 

    本次报告将系统介绍如何使用多方法、多组学的思路进行重测序研究,从而加速基因定位的效率,同时对基因功能的解析更加精彩。主要内容包括:

1)高通量测序各个组学方法的简要介绍:无论DNA甲基化还是小RNA,都可能与重测序关联上。

2)DNA水平各类定位方法的组合:系统总结GWAS、连锁分析、选择压力分析联合使用的优势。

3)DNA突变如何与转录组调控、表观修饰相互影响

农学院

2017年5月12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