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2017年农学院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大型仪器使用系列培训(五)

作者:唐静 李红霞 李珲瑕         发布日期:2017-04-24     浏览次数:

     

农学院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是在学校、学院的统一部署下,由学院原有的14个国家、省部级研究平台整合而成的大型综合研究平台,中心主体位于农科大楼五层,包括:细胞生物学实验室、生理生化实验室、质谱实验室、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光学显微实验室、作物品质实验室、电镜实验室、转基因平台等功能单元,总面积1000多平方米,目前装备各类仪器设备300余台(套)。为了充分发挥平台在作物学科创新研究中的主战场作用,促进我院师生仪器设备应用能力,提高仪器设备使用效率,农学院联合学校科研院以及各仪器设备生产商计划于20173-6月对激光共聚焦显微镜、实时定量PCR仪、流式细胞仪、飞行质谱、高效液相色谱、近红外分析仪等大型设备进行集中系列培训,主要面向学院师生、兄弟单位科研人员开展大型仪器设备的原理、应用方向,及具体操作和基本分析的专项培训,以期能够为我院的作物科学创新研究提供有力支撑。

第五单元培训内容:GE AKTApure蛋白纯化系统培训

  时                  课程内容               值班人           地点             备注

425900         AKTA pure蛋白纯化系统原理及应用     静,农科楼216

425 1430     现场操作培训1       李红霞 李珲瑕      农科楼515        需报名,分组操作

426830      现场操作培训2       李红霞 李珲瑕      农科楼515        需报名,分组操作

4261430    现场操作培训3       李红霞 李珲瑕      农科楼515        需报名,分组操作

报告人介绍:唐静,GE公司应用工程师。培训内容如下:AKTA pure 蛋白纯化系统技术操作及应用培训(1.层析理论的基本术语以及层析原理进阶介绍。  2.蛋白纯化的策略,新填料的选择 3.AKTA pure仪器自动化操作,数据处理和分析。4.上机实验操作。5.AKTA pure仪器维护)

上机培训报名联系人:李珲瑕(87080191

 

                                                                                                                    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

                                                                                                                          20174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