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第3周学术报告会通知

作者:华大基因曾广怡 杜本然         发布日期:2017-03-07     浏览次数:

     

各系(中心):

  为了进一步弘扬学术,为学院科教人员搭建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激发学术热情,坚持探索创新,学院将定期举办学术报告会。本周报告会安排如下:

  时间:2017310日(周五)下午1500—17:00

  地点:农科大楼农学院216报告厅

报告人及题目:

 曾广怡      基因测序行业概述

 杜本燃     基因测序技术及应用

曾广怡简介,测序和基因检测行业专家,先后参与并负责华大基因科技服务与医学检测的北美和南美市场、华大智造科学仪器的国内市场,具有丰富的测序市场运营经验。

杜本燃简介,NGS领域应用专家,负责华大智造BGISEQ-500平台专项技术支持,从事基因行业多年,精通二代测序各项技术、原理及应用,熟悉从上游提取建库,到下游测序分析的全流程。

   参加人:全体科教人员和研究生(现场签到)。

   农学院

   201737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