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业走出去专题报告会在我院举办

作者:孙珲 海江波         发布日期:2019-01-14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精神,唱响“双一流”高校参与“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主旋律,元月11日,由我校非洲研究中心承办的农业走出去专题报告会在农学院顺利举行。报告会由副院长韩娟主持,国家援非高级农业专家、国家援助厄立特里亚农业专家组长李酶主任做了专题报告。

  李酶主任系统介绍了厄立特里亚国家社会经济情况、农业资源分布特征、农业产业结构以及国家援助厄立特里亚农业项目进展,对国家援助非洲农业政策和农业走出去意义进行了解读,并结合自己援非工作的经历和体会,对农业走出去战略路径提出了新的见解。

  报告会后,参会的师生围绕农业走出去的路径进行了广泛交流和讨论。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